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进一步深化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素养和提高百姓生活品质,大力提升全社会的诚信水平,根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宜春市分行2021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宜丰县支行于6月开展了“金融知识万里行”的宣传活动。

  6月重点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月活动,积极聚焦老年人日常生活涉及的适合老年人的金融服务,如:理财,保险,基金等银行产品,传递金融知识,通过老年人体验学习,宣讲应用,经验交谈,互相帮扶等方式,帮助老年人了解新事物,体验手机银行,切实让老年人能用,会用,敢用,享用银行智能化金融服务。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来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在使用电子银行服务所能遇见的各类风险,充分告知消费者正确使用电子银行服务。

  近日,邮储银行联合邮政公司在宜丰县仁爱康正医养结合养老中心现场讲解宣传方式,向该养老中心普及金融知识,教他们如何识别金融电信诈骗,现场通过小故事讲解给他们听,通过现场咨询,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老年人重点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网络支付安全,非法集资,反洗钱知识”等金融知识向老年人传递正面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我行结合自身区域特点,宣传各种金融产品的不同特性,积极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在以后的系列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中,我支行将继续做到全面部暑,周密按排积极发力,持续推动我行多元化服务知识,普及工作更加规范化和常态化。 (朱建云)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