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开展网点靓化活动喜迎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6-29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工行保定涞源支行积极开展”靓化网点环境 喜迎建党百年“活动,改善网点服务环境,提升网点整体形象,为客户打造温馨、舒适、安全的营业环境。
    一、对营业区域进行全方位清洁。该行员工对营业网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消毒,更新折页及宣传单,整齐摆放网点内各类机具、物品,做到干净整洁。保证标识标牌内容准确,形式规范;网点便民设施物品齐全。力争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
    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将网点环境日常维护工作细化分工,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为客户提供整洁舒适的环境。坚持室内通风;加强等候座椅、填单台、签字笔等重点区域、物品的消毒,保障客户安全。
    温馨舒适的营业环境是提升服务品质的基础环节,该行将继续不懈努力,严把服务关,用良好的精神面貌、优质的服务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