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三个到位”持续保持优质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6-29
        为持续保持优质服务水平,实现服务更上一层楼的目标,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紧紧围绕服务客户、服务群众这一主题,通过厅堂宣传、扫街、走访、沙龙等系列营销活动,切实做到“三个到位”,提高支行服务质量。
        窗口服务到位。柜台窗口像是该行的眼睛,柜面工作人员的笑容是否真诚取决于你的眼睛,真正让客户满意的是柜员热情、高效、周到的业务处理。在柜员按照标准服务流程为客户办理业务基础上,该行多次组织综合业务培训,要求员工努力学习和提升业务技能,缩短客户业务处理时长,进一步增强客户对网点的良好印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大堂引导到位。大堂是迎来送往的第一道风景线,该行以“大堂制胜”理念为引领,进一步强化大堂经理主动服务能力。要求大堂经理能够做到密切关注客户的情况,及时做好客户的迎接、询问,根据客户的需求积极开展引导、分流、识别和营销工作,以热情、耐心、细致、专业的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亲切和温馨。
         服务督导到位。营业室作为服务窗口,是增加客户粘度的基础,该行要求做营销的同时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分户管理、营销小活动等,推动员工增存、揽存、拓户工作热情,通过晨夕会督导支行业务指标战况,以主题会议、微信、业绩榜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报道最新动态、新措施、新策略,在该行营造了“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员工服务能动性,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