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岫岩支行多措并举 促进保险业务稳步向前

发布时间:2021-06-29
     自年初以来,岫岩支行高度重视保险业务,以开展客户沙龙为主要抓手,多措并举开展保险营销活动,并取得较好效果。6月以来,支行先后开展了10余次保险沙龙活动,受众客户达80余人,活动期间,共成功销售保险507万元。
    一是统筹推进。支行以客户沙龙活动为切入点,秉承“零售业务批发做”的理念,安排专人负责落地实施,统筹推进全辖网点有序、高效开展。10余次保险沙龙活动,效果显著,硕果累累。
    二是开展产品培训。支行网点联合保险公司相关人员,利用晨、夕会时间开展产品培训,交流营销话术,有效提升营销技能。
    三是为精确锁定目标客户,促进客户沙龙活动营销业绩的达成和提升,网点对目标客户进行悉心画像,严把客户邀约质量关。
    四是对客户沙龙进行周密策划,明确讲师、工作人员及支行、网点客户经理各自职责分工,双方配合精妙,现场频繁互动。活动现场安排专属客户经理全程陪同,实行“一对一”服务,及时解决客户需求和疑问,配合客户与活动主讲人形成良好互动,有效提高客户参与度。积极烘托现场营销氛围,切实提高营销成功率。
    岫岩支行在为客户做好后续服务的同时,也进一步发掘客户的其他金融需求,争取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当的综合服务。
 
 
 
来源:原创
作者:韩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