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沭阳支行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6月9日,建行沭阳支行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读书分享会。

  在集中学习会上,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有关篇章。特别是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史中,最为惨烈、规模最大、战斗最激烈、损失最严重的一场战役——湘江战役。大家对此篇幅尤为感慨,尤其是当地百姓流传的那句话:“三年不饮湘江水,十年不食湘江鱼”。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红军是最伟大的部队,红军精神将引领我们走向一次又一次的胜利。

  此次读书分享会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学习和领悟,增强了紧跟党走、持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深知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会以更加饱满的热忱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