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金坛支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篮球友谊赛暨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18日下午,建设银行常州金坛南门支行、金坛青商会联合举办了“扬拼搏精神 展时代风采”庆祝建党100周年篮球友谊赛暨党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第一个环节为共建座谈会,支行首先介绍了金坛建行的基本情况、当地市场份额、未来发展战略,青商会常务会长杨豪等14名青年企业家依次就各自企业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支行为青年企业家们宣讲了建行普惠金融政策,进行了特色产品解读,同时结合建行普惠服务客户实践经验,就青商会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从新金融的角度提供经营管理思路,获得了企业家们的认可。座谈会最后,双方支部书记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明确了下一步共建目标和具体措施。

  活动第二个环节为篮球友谊赛,前期,双方为篮球赛积极组建篮球对伍,利用空余时间认真训练,做好了充足准备。活动当天,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比赛中,球员们接球、转身、跳跃、投篮,行云流水的动作一气呵成,队员们全力以赴,士气高涨,一个个三分投射、快攻上篮将赛事推向高潮。最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表现不分伯仲,以46:46的平局成绩圆满地结束了比赛。

  此次篮球友谊赛暨党支部共建为金坛建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员工体育锻炼,提升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鼓励全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党的百年华诞继续贡献青春热血。后续,支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金坛青商会的对接工作,为下半年结算户拓展、普惠贷款、私行客户等工作夯实基础。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