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提升服务质软实力

发布时间:2021-07-22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高质量提升服务软实力,在县域银行业争夺一席之地。
高标准美化厅堂环境。环境给人第一直观印象,该支行通过不断购置花卉、绿植等对大厅营业环境和办公环境的门口及角落进行美化,受到了客户和员工的充分肯定。很多客户对邮储银行的大厅环境提出了夸奖:“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处处焕发着生机和活力,让等待也成了一种享受”。
高标准锤炼业务技能。为增强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办事效率,该支行努力培育一支业务全面、素质过硬、技能娴熟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一方面要求员工认真学习各种知识,“缺啥补啥”,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增强自身综合能力的培养。一方面以赛促学,通过组织柜员比武技能大赛,在竞赛中检验学习成功,确保学有成效。
高标准提升服务礼仪。服务是一门艺术,服务礼仪是完成这门艺术的基石。该支行高度重视柜员服务礼仪培训,一方面通过晨会培训员工展示在文明用语、站姿、坐姿、行姿、递交名片、双手递接、举手示意、接听电话、迎送客户、柜台服务等基本服务礼仪;另一方面通过模拟演练接待客户理财咨询、处理客户投诉、厅堂紧急事件处理等,提升员工的服务素质、服务技能和团队合作精神。此外,该支行每月会进行现场和非现场检查,通过外部监督提升员工的服务规范,更加巩固和提高了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