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八一支行积极应对做好疫情防控再部署再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近期,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已先后波及多个省市,江苏南京市出现多个确诊病例,安徽芜湖及湖南张家界等地连续出现疫情反复现象,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切实维护好广大客户和员工身体健康,八一支行积极应对做好疫情防控再部署再落实工作。

    员工思想教育到位。该行组织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落实上级行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引导员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同时,开展员工、同住家属及同住人员近期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排查工作,及时掌握员工的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始终做到人员思想不麻痹、责任落实不棚架、防范措施不放松。

    员工防护到位。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该行综合管理部对现有防疫物资进行清点盘库 ,提前做好口罩、消毒液、测温仪、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的采购和储备工作,加强酒精等危险防疫物资的使用管理,避免发生危险,并要求各部室、各网点每天上报员工及家属的疫情防控情况,坚决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预防”。

    宣传防护到位。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妥善应对当前疫情,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该行综合管理部实时将官方疫情相关信息进行转发宣传,为广大客户群众提供第一时间信息服务。

   金融服务到位。该行要求网点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始终保持服务温度,主动积极引导、辅导,尽量满足客户合理诉求,并要妥善做好特殊时期客户解释及投诉处理,坚决杜绝因疫情防控及服务不到位而引发客户投诉事件。

   应急预案到位。该行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生产实际需要,做好网点营业时间公示及客户提醒,统筹好线上渠道,员工充分利用企业微信宣传该行电子渠道业务,合理宣传推荐相关产品,保证特殊时期金融服务的稳健和顺畅。

   八一支行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与所有的客户和员工一起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来源:
作者:艾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