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召开员工合规教育培训会【八大优势看工行】

发布时间:2021-08-10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合规教育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网点员工开展合规教育培训,保证网点员工知制度、守底线。
    一、加强合规教育,强化底线思维。该行主管行长警示员工以合规制度为尺,持续提升合规意识和能力,同时提升员工案防意识、底线意识,让员工养成规范行为操作。
    二、树立正确价值观,严守职业道德。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和职业操守是实现员工进步和发展的基础。树立正确的业绩观、价值观,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行规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抵制诱惑的自律意识,经得住考验,挡得住诱惑,加强自我约束,做好风险防范,加强金融职业道德修养。
    三、提高专业素质,抓好风险环节控制。该行强调各网点负责人、部室经理要对合规经营引起足够的重视,严守业务审核关,认真做好员工行为动态考核,做到内控案防管理工作常抓不懈。持续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提高业务处理能力,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素养。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