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组织专题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8-15
    日前,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组织该分行2021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该分行在家的党委委员、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各部门和业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列席指导,会议由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副书记黄亮主持。期间,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入研习了五四运动和土地革命两个重要历史时期的两篇重要文章,以及《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管理实施细则》,对该分行的《员工述党史》宣传片进行了专题审议和讨论。
    长期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十分重视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并注意及时抓住上级行党委有关工作指导和政策导向,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与具体业务发展相结合,推动着该分行各项工作沿着上级行党委指引的方向稳步向前,效果显著。近年来,该分行在积极支持国家建设的同时,也以蓬勃向上的工作风貌,紧紧抓住京津冀国家经济战略发展机遇,积极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发展需要,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民生建设领域不断加大业务工作力度,得到了来自方方面面的一致好评与支持。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方式,一如既往积极发展业务,通过产品组合应用等多种形式,解决金融产品的同质化问题,突出建行服务优势和文化优势,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客户的正当金融需求。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