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武穴农发行人民币外汇跨境宣传

发布时间:2021-09-13
       农发行武穴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学习跨境人民币宣传资料,组织开展针对性业务培训,传达跨境人民币最新政策,进一步提升武穴支行一线人员跨境人民币的业务知识能力,为后续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武穴支行多措并举,形式多样,综合部三名职工,客户部两名职工参与跨境人民币业务宣传。首先在营业大厅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系列宣传小册子和活页,以便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阅读了解。其次,由柜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重点客户和公众讲解跨境人民币业务。最后,在支行门口设点举办了宣传活动,在LED屏投放宣传标语:“企业跨境使用人民币可规避汇率风险”,向现场群众派发宣传资料,认真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让群众了解跨境人民币业务的优势政策、跨境人民币收付业务种类及办理流程等。同时面向办理国际结算业务的客户进行精准宣传,多角度、多维度增强宣传效果。(黄灵璇)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武穴市支行
作者:黄灵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