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庆建党百年华诞 守初心学史力行

发布时间:2021-09-14
2021年7月28日上午,汉川市支行党支部联合营业部党支部前往武汉革命纪念馆开展7月主题党日。全体员工身穿行服,佩戴党徽集体前往武昌红巷。在车上,支部书记史贵卿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湛东升同志在“十四五”重大项目专项营销推进会上的讲话》、《陈志猛行长赴孝感分行调研指导讲话精神》。到达馆内后,史贵卿同志带领营业部和汉川支行全体员工唱红色歌曲《国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修订后的新党章,缴纳党费。
一个年轻的政党为何能在风雨飘摇的动荡岁月中逐渐壮大,最终领导人民开创新的历史纪元?带着这个问题走进中共五大会址旁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当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映入眼帘,心中逐渐有了答案。馆内展出文物资料405件(套)、历史照片700余幅,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
  大家依次参观了“常委办公室、教务处、医务室、大教室”等,站在毛泽东同志讲课的室外大讲台前,似乎感受到了当年毛泽东在这里授课,传播火种,培养农运骨干,使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逐渐成为燎原之势的情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