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党外人士及海外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党外人士及海外留学生 “同心向党同舟共济·建言献策建功立业”座谈会
8月31日上午,建行石家庄分行召开党外人士及海外留学生“同心向党同舟共济·建言献策建功立业”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崔献民同志先进事迹,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并展开了热烈探讨,市分行党委宣传部部长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外人士代表、海外留学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党外人士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分行党委周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我行“7135”工程建言献策并做出自己的贡献。海外留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作为建行的青年员工和新鲜血液,时刻提醒自己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同心向党。

听取大家发言后,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指出,党外人士要不忘初心使命、筑牢思想根基,赓续新荣光,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努力当好建行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支持者。要聚焦“7135”工程、积极建言献策,展现新作为,多建睿智之言、多聚团结之力、多献发展之功,努力为我行新金融建设添砖加瓦、献计出力。海外留学生员工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迸发新活力,要弘扬“奋斗者为本”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锚定发展目标,牢记初心使命,迎难而上,积极发挥青年人的优点、长处,为新金融实践,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斗。
作者: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