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开展休假情况进行自查自纠

发布时间:2021-09-17
 
开展干部请假报告自查自纠工作

   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规范员工请休假制度,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开展对本行干部、员工请休假情况进行自查自纠。 
     一是支行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自查自纠第一责任人的领导小组,加强对自查自纠负总责。同时,结合学习党史和严治党专题教育,督促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意识,树牢组织观念、程序观念。 二是全面清理,认真整改。以本次自查自纠工作为契机,对全行员工请假报告存量问题进行全面清理纠治。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完善相关手续,并且写出事项说明并提出处理意见。针对不同情况,进行整治教育,对于违规违纪的行为要严肃问责。 三是严格管理,堵塞漏洞。以此自查自纠为契机,建立健全本行出差请假报告管理制度,干部执行出差请假手续,严格遵守劳动纪律。 

 
来源:
作者:铁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