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青年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9-17
         7月9日,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共青团组织全体团干部、团员及青年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听党话、跟党走是青年的必然选择”。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回顾了党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艰苦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家结合近几个月来参加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体会,由衷表达了对党的高度信任和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该行团干部表示:“对于基层团干部而言,我们要充分认识到青年团员、广大青年及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执政基础,必须始终牢记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是我们的新时期团干部政治责任,在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的过程中,要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该行青年团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我们更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发展历程了解。党的百年历史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党的领导地位是在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的奋斗中拼命干出来的。让我更深刻地理解了为什么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我们青年人就相信这股务实的干劲。今天更加坚信有这样的党领导,祖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光明。”
        该行青年骨干纷纷表示:“以前只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但从没仔细想过其中的艰辛和不易。这次听到总书记归纳的伟大建党精神,使我们加深了对党的了解,是党带领全国人民走了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正确道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希望和信心!”
        该行团支部号召全体团员及青年股干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用心感悟、深刻理解讲话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世界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新时代青年精神,切实做到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为工商银行的健康发展,为祖国富强和民族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