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运用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打造新型特色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17
        在当前疫情特殊情况下,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积极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为客户提供线上换卡不换号、打印历史明细、开立资信证明等业务,不仅使客户享受到了我行更加便捷的高效服务,更是线下带动线上,联动助力营销业绩。
        疫情期间,该行接到一位客户王女士的来电,咨询开立资信证明的业务。客户因子女出国读书需要开立资信证明,但因人在外地,且疫情原因外出困难,不方便前来网点办理。客户表现非常着急,网点大堂经理安抚客户情绪并向客户推荐我行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手机银行线上申请开立资信证明、线下邮寄业务。客户王女士表示不会操作,大堂经理通过电话耐心地指导王女士下载登录手机银行,一步步操作,最终下单成功。三天后,王女士再次致电该行营业室,称已收到资信证明,并对该行快速便捷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赞不绝口,对该行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提出表扬。
        通过帮助客户解决一个需求,该行上下都感受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带来的好处。该行安排网点通过推送短信,及时的将我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新模式告知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并最终得到了客户认可,提高了工行的影响力,奠定了该行优质的群众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