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涿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月活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进一步助力营造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工行张家口涿鹿支行于9月14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月活动。
        注重网点厅堂内部宣教。该行通过网点宣教渠道发放宣传资料、展示防范电信诈骗易拉宝、悬挂宣传横幅、向公众宣传普 及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方式、电信诈骗识别要点、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技巧等一系列金融知识,通过宣传讲解,进一步提升了群众防范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
       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宣教。该行深入周边社区进行面对面宣传活动,通过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教活动,加强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高价保健品等典型非法金融活动的宣教力度,不断提升老年人理性投资理念、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强化日常宣传。该行将结合业务实际和具体服务场景,针对性普及个人征信、安全用卡、支付结算、存款保险、投资理财等基础金融知识强化日常宣传,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打造具有我行特色的宣教品牌,充分展现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助力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