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立足三个基本点 全力打造优质文明服务【八大优势看工行】

发布时间:2021-11-26
  服务是银行业的行业属性和社会责任,服务是立行之本,服务质量是银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以服务为根本,贯彻“工于至诚行以至远”宗旨,强化“党建引领,创新驱动,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的大格局,全力为客户打造优质文明服务。
    一、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为基本理念。银行作为服务行业,服务是立行之本,只有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强化服务措施,从服务质量、服务手段、服务内容、服务态度、服务环境等方面 入手,狠抓优质文明服务,才能提高优质文明服务的整体水平。该行通过集中培训和突击检查等多种形式,督促员工掌握优质服务的具体内容并熟练运用,通过员工之间深度通岗全面提升了员工的综合服务能力,有效缓解客户柜台厅堂“一边倒”局势。
    二、以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为基本措施。银行服务体现的是银行管理水平的高低,银行服务人员身处服务第一线,其态度、效率直接影响客户对银行整体形象的评价。工行保定高阳支行通过定期组织晨会和现场培训的方式以及不定期召开行内会议讨论分析业务办理规程,全面提高员工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确保各项业务办理的准确性和合规性;加强对金融法律法规和内部规章制度的学习,组织员工学习伪现金等风险规避要点,不断提升风险抗冲击能力,做到合规经营,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三、以为客户提供卓越便利的金融服务为基本目标。信息时代高速发展,工商银行积极打造数字化平台、构建智慧化生态、创新场景化服务,构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以及县人行号召,丰富城乡居民多样化的支付需求,通过普及线上业务办理方式,使越来越多的客户不必到店就可方便快捷办理业务,极大提升客户业务办理体验;依托“党建引领,品牌支撑,科技赋能,创新驱动”,让越来越多的群众能够更全面、更实在、更心满意足的享受到工行普惠金融产品。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