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夯实精细化质量管控等六类基础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7
    年初以来,在积极推动业务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按照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的工作思想,以省分行行长讲话精神为引领,找准本行工作方向,制定与本行业务发展相适应的具体措施,明确所辖机构的责任单位、预期进度与保障机制。在这个过程中,该分行组织所辖机构充分讨论,积极献策、主动挑战,统一思想,升维理念,展开合纵连横、市场搏击,为全面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的工作目的。
    在全面推动工作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认真组织本行经营形势分析会,传达省分行经营形势分析会精神,实事求是分析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面临的业务形势和相关问题,面向省分行党委提出了“五个领跑”、“五个提升”的工作要求,经过近一年来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力促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综合经营蒸蒸日上,发展态势强劲有力。在即将进入2022年的时刻,该分行党委告诫所属,全行员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充分贯彻近年来建总行、省建行党委提出的新金融实践理念、思维路线,特别是省建行陈行长最新提出的六字要诀和十项工作要求,以继续扎实、奋进、永争第一的精气神,通过精细化、质量管控、优质服务、党建、队伍建设、安全管理等六类基础工作,筑牢全行发展的根基,推进全行各项工作再上层楼,为新一年业务发展再创佳绩开好头。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