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宿迁建行与江苏益客食品集团开展党建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共建凝聚银企力量,12月4日,宿迁建行营业部党总支联合江苏益客食品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宿迁建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倪前法与益客食品总经理吕群为活动致辞。营业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于方军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双方在加深乡村振兴合作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江苏益客食品于12月1日通过证件会创业板IPO注册,是宿迁建行重点合作客户。前期该行依托益客食品提供的订单流、现金流、信息流,运输流等涉农数据,创新落地“裕农快贷产业链版-爱鸭快贷”产品,为下游农户提供融资支持,是全省首家上线的农业产业链场景,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企业充分认可。双方通过加强党务联系,凝聚发展向心力,发挥党员战斗力,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为接下来开展全面深入的业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