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武穴支行青年员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这次大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之所以能够不断创造辉煌,根本原因就是无数共产党人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希望和奋斗的时代我深感自豪,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原原本本研读《公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紧紧跟随党的步伐,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自觉学、及时学与主动学结合起来,加强对会议精神的理解与领悟,结合工作实际,扎根支行,苦练本领切实做到学思践悟。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投身于政策性金融的事业。牢记党员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继续在支农为国、优化服务和改革创新等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农发人的贡献!(通讯员:黄灵璇)

 
来源:自制
作者:黄灵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