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召开第四届四次 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5
       12月6日,合作区支行召开了第四届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支行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替补选举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听取审议了《合作区支行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和《合作区支行2020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合作区支行2021年综合绩效考核方案》、《合作区支行2021年工资总额分配方案》。最后,大会在高亢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下一阶段,支行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支行2021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使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