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奉新县支行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1-12
      2021年,农发行奉新县支行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政策性银行职责使命,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年末各项贷款余额达21.55亿元。
       该行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抓好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积极引导全体员工干部静下心来认真学、深入学,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累计投放各类贷款6.63亿元,不良贷款继续保持为零。二是持续做好粮食信贷业务,始终把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放在首位,积极支持粮食收储,保护种粮农户利益、维护粮食市场稳定、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进一步擦亮“粮食银行”品牌。截止2021年末,累计投放地方储备粮贷款0.67亿元、粮食收购贷款0.14亿元。三是始终牢记“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职责使命,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服务国家战略,持续加大“三农”领域信贷支持力度,年末累计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6亿元,为助力乡村振兴注入政策性金融“活水”。
 
来源:
作者:万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