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武进支行成功举办“共建同赢 行稳致远”高端客户答谢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牛奋四蹄开锦绣,虎添双翼会风云。2022年新春将至,为答谢高端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1月8日晚,建设银行常州武进支行特别举办了“共建同赢 行稳致远”高端客户答谢会,与客户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

  活动中,分行分管行长致欢迎词,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建行的支持和信任,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该行与客户朋友们再创财富辉煌。活动期间,市、支行领导热情迎接客户们的到来并进行沟通交流,现场极具民族特色的变脸节目、弦乐团精彩的表演、主持人的演讲等都给客户们带来了良好的视听体验,活动在一轮轮的抽奖环节中达到了高潮,现场其乐融融,热闹非凡。

  答谢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拉近了该行与高端客户的距离,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展望未来,该行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及非金融服务,携手客户,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