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副行长出席科技赋能大赛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3
  近日,工行保定分行召开金融科技专业暨科技赋能大赛启动会议。该行主管副行长出席会议并就科技赋能大赛、安全生产运营、科技创新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金融科技部联合分行工会,在全辖范围开展科技赋能大赛。大赛为全行提供了挖掘创新人才的抓手,也为青年员工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能够培养员工主动作为的工作思维。各行要做好大赛的组织推动作用,鼓励员工积极参与,通过运用科技思维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助推科技在产品推广、场景建设、客户体验等方面的创新应用。
    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运营和信息安全工作。各行科技主管行长和科技管理员要提高科技专业水平,熟悉运行安全及信息安全方面的制度要求及日常工作内容。要针对新入行的青年员工,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
    三、科技赋能在助力业务发展方面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各行科技主管行长要挖掘需求,加强科与业务部室的协同,通过科技手段提升工作效率和竞争水平。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