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精准发力真抓实干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09
    近几年,建设银行河北省新乐支行党支部率领所属,战胜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的负面影响,以更加积极进取、昂然奋进的工作姿态,紧紧把握本行业务发展的良好趋势,团结全行员工锐意进取,推动着各项业务保持快速增长,整体经营取得了长足进步。进入2022年之后,该支行在上年度各项主营业务指标保持良好上升态势前提下,响应上级行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号召,率领全行员工斗志昂扬,快速投入到旺季营销的工作中去。在具体工作展开过程中,建设银行河北省新乐支行注意因地制宜抓好拳头产品,依靠全行员工的优质服务,不断拓展业务发展的新领域、新阵地,有力促使各项业务保持稳步发展,态势喜人。
    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快速发展。该支行加强业务政策的深入学习,努力发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拼搏意志,以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的精神,全力以赴开展旺季营销,推动各项业务保持快速发展态势。二是紧紧把握价值创造,做好主营业务的综合推进。该支行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围绕价值创造,补长短板,发展厚利产品,不断实现资产业务的新进展、新突破;全行以价值创造为核心,充分发挥资产业务的带动作用,大力发展建行特色金融产品,做好业务的综合推进和客户的链条式发展。三是精准发力,真抓实干促发展。强化联动优质服务,创新特色产品,通过精准发力,加大业务走出去、请进来的拓展力度,把商机变成业务发展的有效成果。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