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建行常州分行“疫”线动态(三)

发布时间:2022-03-22

  关爱一线防疫人员

  为保障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自身防疫及生活需要,3月17日,建行常州分行为南大街街道送去了防疫及生活物资,为社区送去了温暖。近日常州气温骤降,分行行领导带队赶到南大街派出所、钟楼交警永红岗中队和中百岗中队,为风雨中坚持执勤的公安干警送去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感谢公安干警坚守在防控一线。

  为被隔离员工送温暖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常州本地部分小区被封控,分行的170余名员工也被集中或居家隔离。各分工会主动联系被隔离员工,了解其生活困难,将装有蔬菜肉蛋、大米、牛奶、防疫物资的爱心大礼包送往被隔离职工小区,保障隔离家庭的日常生活需要,将分行的关爱送到被隔离员工手中。

  做好员工心理疏导

  为缓解疫情下员工心理压力和焦虑情绪,分行工会及时转发市“12355”“96111”心理热线,建议员工要充分重视,正确应对,一方面不要心存侥幸,觉得自己是“绝缘体”,另一方面也不必过于恐慌,要从官方渠道了解疫情信息,积极调整心态。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建行常州分行将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助力防疫一线,将疫情期间的客户服务及员工关爱落到实处,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来源:建常宣
作者:建设银行常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