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县支行落实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 

发布时间:2022-03-23
农行朝阳县支行落实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  
   
为严格落实监管部门最新工作要求,确保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高质量落地见效,切实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持续做好助企纾困,农行朝阳县支行严格落实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工作。  
一、提高站位,不折不扣落实降费政策。朝阳县支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落实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行动力、执行力。切实把办好降费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入点、着力点,切实将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二、高度重视,抓实抓细各项准备工作。为落实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朝阳县支行对照总行有关要求,全面梳理准备工作推进情况,查漏补缺,切实抓实抓细抓到位,做好媒体监测、舆情引导和化解工作。  
三、加强培训,确保基层一线应知应会。朝阳县支行采取网络、视频等培训方式,组织开展好条线政策培训和逐级转培训。公司业务部扎实做好客户经理培训,运营管理部牵头做好网点培训,确保政策传导到位、理解执行到位、客户宣传告知到位。  
四、广泛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朝阳县支行在基层营业网点,通过多种便于触达、易于感知的形式,开展对外公告和宣传。营业网点通过LED门楣屏、多媒体宣传展示设备、网点厅堂公告栏等进行公告和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客户经理营销宝APP等渠道加大宣传力度。
 
来源:
作者: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