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多举措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随着近期国内疫情在多个省市传播扩散,为进一步保障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健康不受侵害,工行张家口分行认真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发展变化,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该行各支行、各部门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性、严峻性、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最短时间内阻断疫情传播链条,以最快速度、最严措施、最果断行动,以更大的使命感、紧迫感,全力守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防疫情传播扩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严格营业网点管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员工防护、到店客户体温测量等工作,劝勉客户戴好口罩,并做好解释工作,综合运用排队叫号机刷卡、手工登记、扫二维码等形式,实现到店客户信息全采集。加强客户识别和分流引导,积极引导客户采用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定期对网点出入口、理财专区、智能服务及附行式自助服务区、客户等候区、卫生间等公共区域,以及客户经常接触的服务设施进行清洁及消毒。每日网点营业前,应对各区域、办公家具、服务设施设备、柜面收存的现金、自助机具回笼现金等进行消毒,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并按要求公示每日消毒情况。
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该行继续按照有关要求,持续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加大疫苗接种推进力度,符合条件的,及时接种加强针,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引导员工、包括第三方人员再提高重视程度,再强化防护措施,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尽量不去或少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既觉遵守防疫措施,主动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措施。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要陪戴好口罩,尽早到发热门诊就医。
做好应急处置。该行要求辖内各支行、各部室根据实际情况抓紧应对、立即处理,不得延误,如有员工或同居住人员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共同居住人从国(境)外返回的员工,或者发生其他重大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向社区和市行报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