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积极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

  为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和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的积极意识,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建设,近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积极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集中策划,贴近群众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活动的开展,建立活动策划小组开展讨论会认真制订宣传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动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同时强调此次活动面对群众,贴近群众的主旨。

       双线合力,全面推广 活动期间,该行采取利用线上网络媒体推送安全知识与网点线下挂横幅、发宣传册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宣传,以生动形象的方式让平安建设意识深入人心。在该行冯川西路支行,上富镇支行两个网点,该行员工通过摆点宣传的形式,吸引过往人群前来了解宣传内容,为围观群众详细讲解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对于群众关心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普及群众们的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

      扎实推进,颇见成效。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作为国有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支行全体员工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引导其积极投身平安江西建设实践,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汇聚强大力量。

来源:
作者:解舒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