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邢台任泽区支行情系客户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08
邮储银行邢台任泽区支行情系客户上门服务
 
 
2022年3月28日,邮储银行邢台任泽区支行的一位公司柜员接到一个电话,电话一方表示自己是该行的公司客户,前不久刚办理了一个对公网银,本想着今天在家通过网银进行资金转账,但无奈自己年龄有些大不太会操作,现在又急于给发货方打钱,于是向银行这边求助。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考虑客户的实际情况,接电话的柜员立刻向业务主管反映,并向上级提出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的申请,随后网点负责人安排两名客户经理到客户家中,手把手教会客户如何登录企业网银、如何转账、如何查询、如何修改密码等常规性业务。经过工作人员的现场指导,客户成功完成了转账业务,解决了当前的燃眉之急,事后,客户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对他们的热心服务表示赞扬和肯定。(通讯员:董瑞鑫)
 
 
作者:通讯员:董瑞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