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力促客户满意度员工满意度不断提升

发布时间:2022-04-15
    近些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率领所属员工,战胜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的负面影响,面向市场、面向客户、面向社会,积极探寻推动本行工作保持高质量、高速度迅速展开的途径,着重注意从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专业探索、市场竞争、服务热点、技能提升等多个方面,牢牢把握住推动工作开展的重心,有效提升全行的专业竞争力,促使“客户满意度、员工满意度”得到了不断增强,业务经营也随之保持高速发展的良好状态,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和赞誉。
    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顺势展开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紧跟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的工作指引,不断加大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牢牢把握推动全行工作的关键点和重要环节,推动各项工作迅速展开;该分行注意在具体工作过程中,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在实干苦干中把握发展机遇,在同业竞争中把握发展先机,有力促使全行的存款、贷款、国际金融等各项主营业务保持高速增长,其他各项相关业务顺势而上、蓬勃兴旺,取得了巨大的工作效果和经营效果。
    进入2022年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按照上级行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旺季营销”工作,推动着该分行的业务经营保持高速发展,成效显著。该分行强调,将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的工作质量、工作效率,通过持续狠抓服务工作,促使全行业务经营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