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崇仁支行抓好“三字诀”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4-20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崇仁支行聚焦省市行旺季工作部署,快速行动,立足抓好“四字诀”,在构建“存贷并进、量质并举”发展新格局中取得好成绩。旺季实现储蓄存款新增创历史新高,同业第一;机构存款余额同业第一;私人银行客户增量全市第一,中间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1.46%。
  注重启动“快”,迅速动员部署
  市行旺季动员大会后,该行第一时间制定旺季营销行动方案,并立即启动旺季工作,按照统筹当前与长远发展、整体和局部、质量与效率,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明确了旺季工作重点项目,细化了工作方案,成立了攻坚专班,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高质量完成。
  注重宣传“全”,营造浓厚氛围
该行党支部通过加强思想引领,支部书记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与员工交心谈话,到员工家中家访,开展旺季工作宣传,争取员工家属对支行旺季工作的支持理解。辖内网点积极准备礼品,进行厅堂布置,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并利用音响设备、视频广播在全辖不间断宣传。
  注重效果“实”,锤炼过硬作风
  该行将旺季工作作为打造过硬队伍、过硬作风的“试金石”。各部门、各网点签定“军令状”,开展党员项目攻关,画出“施工图”,挂图作战,销号管理,一日一结、一周一考,确保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党员干部奋战一线,冲锋在前,让党旗在旺季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