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固安支行做好外汇服务保障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工行固安支行做好外汇服务保障业务工作
在前期廊坊区域封控、全民抗疫的背景下,工行固安支行积极克服各种困难,为客户建立绿色外汇通道,确保外汇服务工作不中断,保障外汇业务顺利开展。
建立绿色通道,提升外汇服务质效。该行安排外汇经办人员每日值班,处理涉外收报工作,确保外汇业务的顺利进行。充分利用网上银行与手机银行功能,遵循便利化原则,积极宣传线上办理外汇业务渠道,指导客户线上办好业务,为客户说明操作流程,减少到网点人员密集的场所办理业务,降低疫情交叉感染风险。
全力做好应急服务,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因疫情影响,一外地客户急于为国外孩子汇生活费,但无法到其开户行办理,手机银行渠道也无法办理,该行为解决客户难题,与省行业务处理中心及国际业务部等部门沟通解决方法,并在第一时间安抚客户情绪,最终找到解决问题突破口,成功为客户办理了跨境汇款业务。(通讯员 王一唱)
 
 
作者:通讯员 王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