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鹿泉支行满腔热忱优质服务目标客户受点赞

发布时间:2022-05-09
    在积极推动业务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鹿泉支行坚持从全新角度、全新思路、全新工作方法方式入手,让客户服务工作紧紧围绕目标客户的实际需要展开,努力体现“细致周到”的工作特色和人文特点,受到了目标市场、目标客户的一致称赞。
    建设银行石家庄鹿泉支行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下属综合经营机构。长期以来,在发展业务、优质服务客户的工作中,该支行为了满足客户不同的业务需求,坚持带着问题开展社会调研工作,并注意运用不同的服务方式,满足不同客户的实际需求。特别注意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努力将工作的侧重点放在优质服务的过程中,让建设银行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温暖之情、真诚之心、细微之处,及时传递到客户的身边和心里。
    近几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建设银行石家庄鹿泉支行按照上级行的工作要求,向客户及时传递相关知识,介绍疫情防控要领,使客户明确眼下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健康知识、卫生常识,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方式和人情服务,传递建设银行的大爱之心、仁义之情。同时,该支行及时向客户传递省会建行的特色金融产品、服务方式,向目标客户讲述建行的存、贷款政策、优势产品,介绍高端客户在省会建行可办理的各类优势产品服务,使建行的特色金融服务更加深入客户,深入人心。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樊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