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用心服务客户获称赞

发布时间:2022-05-17
 “完全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为有困难的客户上门服务,必须为工商行的做法点个赞!”近日,客户王女士表示,她到网点办理业务觉得意外的同时,心里满是感动。
     前几日,王女士到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代其父亲办理社保卡业务,因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办理,柜员在向王女士解释相关规定后,让王女士犯了难。原来,王女士父亲因生病住院行动不便,连电话都无法接听,更别说到网点亲自办理业务,而老人又急办理社保卡业务用于结算住院事宜,这让事情变得棘手起来。
    “以客户为中心”,这是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面对这一特殊情况,经办人员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该负责人在了解这一特殊情况后,决定为客户上门核实,及时解决客户烦恼。在了解客户王大爷本人的真实意愿后,该行工作人员指导其填写了授权委托书,然后立即返回营业厅,为其办理了业务,成功解决了王大爷的燃眉之急。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