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营造全民共同支持参与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农发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教育活动。
      高度重视工作,强化组织领导。该行高度重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教育工作,在接到相关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全行会议,部署各项相关事宜,明确责任分工,为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提供组织保障。
      迅速开展行动,积极组织学习。该行组织全行员工参与到《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中来,深刻领会立法宗旨、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准确理解条文内涵精髓,深学细悟,让大家充分领会制定和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意义。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该行围绕“贯彻反有组织犯罪,坚持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主题,在办公区域展示宣传海报,利用LED屏滚动播放“扬正气,树新风,打击有组织犯罪”宣传标语,并组织员工通过抖音、微信等网络社交媒体转发相关视频、推文,积极营造打击有组织犯罪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行将建立健全长效化工作机制,持续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教活动,引导全行员工统一思想,规范自身行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与义务,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来源:
作者:李孝雨、吴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