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如何提高远程授权通过率

发布时间:2022-05-23
                      如何提高远程授权通过率
  近期经办低柜非现金业务有三笔被拒绝,前两笔是同一个业务,办理印签变更时变更银行结算申请书要素填写不对,后一笔为准货记卡销户。这引起了我反思,提高远程授权通过
率措施如下:
   第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提交前要反复认真审核,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个业务被拒绝时远程授权人员提示的错误可能只是其中一个,并不表示其他要素是正确的,例如印鉴变更时变更银行结算申请书上变更原因错误,授权人员可能直接拒绝不会注意到该申请书上的开户许可证号是错误的。因此认真审核是每次提交前都需做的工作。
   第二点是寻求其他人的帮助。对于不常见的较复杂业务,不能抱有试一试的想法,而应该向同事、上级行进行请教,也可以直接和远程授权的人员进行沟通,在确保上传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再进行业务的提交。
   第三点是认真学习相规章制度和上级行下发的远程授权拒绝原因分析等材料,认真学习,并应用到业务经办中。
              (审核行领导:贺敦堂    撰稿人:马玉莹)
来源:邹平建行黄三支行
作者:马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