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邯郸分行赵存山副行长端午节期间深入基层慰问员工

发布时间:2022-06-06
建行邯郸分行赵存山副行长端午节期间深入基层慰问员工
端午节假期期间,建行邯郸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存山在渠道中心副经理张洪涛陪同下,到各支行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进行慰问。
慰问中,赵存山副行长强调,五月底,在全行上下共同努力下,我行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对各机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就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严格执行和落实分行防疫工作会议精神,决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切实以客户为中心,做好社保卡发卡工作,妥善解决发卡过程中的一切问题,做到客户满意。三是统一思想,坚持移动有限,互联网思维,更加高质高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四是加快场景化建设,在客户引流上做到精准服务,高效服务。五是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满足客户需求,树立大行形象。
慰问期间,赵存山副行长与员工和客户进行了交流,充分了解员工心声和客户需求,同时对服务价格公示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建行邯郸分行  王恒博)
 
 
 
作者:建行邯郸分行  王恒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