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奉新县支行多措并举促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3
        近年来,农发行奉新县支行全行上下统一思想、砥砺前行,全力服务国家战略、“三农”发展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在各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连续两年荣获当地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平安建设先进单位、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今年以来,该行一是持续用力抓学习,夯实理论固根基强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相结合、调查研究和专题辅导相结合、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培训相结合,使学习的面更加广、内容更加深、效果更加好。二是实干敬业尽职责,狠抓工作促落实继续保持贯彻新发展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工作不松, 切实强化全行的学习力、执行力、服务力;鼓励员工在交流与讨论中与时俱进,努力实现工作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的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成效,持续推动各项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守“三农”初心,履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牢记“家国情怀,专业素养”的价值追求,狠抓学习固根本、把握规律求突破、注重前瞻争主动,奋力开创全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奉新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万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