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吉安县支行累计投放4.21亿元贷款助力棚户区改造

发布时间:2022-07-29
   “棚户区改造不仅是新建房子,也是创造新生活,营造宜居环境,让居民住得称心、安心、舒心”。为切实做好这项民生工程,农发行吉安县支行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全力支持当地棚改工作,强力助推旧城旧貌换新颜。
      近日,该行抢抓机遇,再度发力,投放棚户区改造贷款3010万元,用于井开区官山头、木里江、马甫安置房建设项目。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投放4.21亿元贷款支持该项目建设,为优化当地棚户区民生环境、进一步建设美丽乡村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骨干和支柱作用,加强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努力为全面改善区域农村生活条件、增强区域内农村发展活力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龚志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