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挖掘市场需求推动龙卡业务保持高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4
    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建设银行的龙卡业务一直主导着相关业务市场,持卡人群多,用卡量大,发卡量保持稳步上升状态,成为同类金融机构银行卡中独树一帜的佼佼者。
    近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结合市场变化,一方面认真总结前些年来龙卡业务的发展状况,对各类用卡市场、各类持卡人等相关情况进行评估、分析,对本行龙卡业务的售后服务等情况,进行了综合的解析与评判;另一方面,通过对近些年来本行龙卡业务的持续发展,以及相关业务数据与市场变化的深度分析,进一步调整业务方向,挖掘市场需求,推动着龙卡业务保持高速发展,态势喜人。
    在具体工作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采取三项措施,力促龙卡业务持续走强。一是抓住短板下功夫,实现突破促发展。面对龙卡信用卡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工作瓶颈,该分行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寻找到到适合信用卡自身业务发展的途径和方式,切实解决产品的同质化问题,推动着相关业务走高、走强。二是加快向综合化稳步发展,向“智慧化”快速转型。三是进行内部挖潜,提高客户服务能力、服务质量。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延伸优质服务的工作半径,有效拓展优质市场和优质客户,做大、做强目标客户基础;在龙卡建设过程中,还特别注意积极突出建设银行的服务优势、文化优势,通过一系列方式方法,满足客户正常的金融需求。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