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传承爱国情 共筑强军梦——建行泗阳支行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激励全行员工学习军人优良品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建行泗阳支行积极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向退役军人员工致敬。

  7月29日下午,建行泗阳支行开展“传承爱国情,共筑强军梦”退役军人交流座谈会。支行行领导、支行退伍军人和青年实习生参加了交流座谈。

  支行党总支委员、副行长张建军首先向退伍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五位退役军人建行工作后仍然保持着军人特有的品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表示称赞,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随后,五位退伍军人分别讲述了各自的从军经历,艰难险阻的军旅生活塑造了他们坚毅品格和优良作风,让与会人员不禁心潮澎湃,为之动容。青年实习生纷纷表达了对退伍军人的敬佩以及对军旅生活的向往,表示本次座谈交流对自己有很深的触动,是一次对心灵的净化和洗涤。面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实习生们将以“敢于吃苦、乐于奉献、勤于服务”作为行为准则,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铮铮诺言。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程道口战役纪念馆,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故事。五位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