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永新县支行多点发力 做实做优存款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近日,农发行永新县支行成功营销了地方财政资金4000万元、地方债资金4180万元、企业自有资金5400万元,合计营销各类存款资金13580万元,有利于该行做好存款组织和优化工作,推动存款业务高质量发展。
为推动存款营销工作提质增效,该行积极拓展支农筹资渠道,在抓牢基础客户的同时不断跟进地方政策、巩固银政合作,把财政资金作为存款组织的关键资源和抓手,积极争取地方财政资金,2022年至今该行共营销各类财政资金12326.5万元。此外该行还紧盯债券资金,主动营销对接地方政府债、企业债资金,2022年至今该行共营销各类债券资金11137万元。
接下来,农发行永新县支行将坚决树牢“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兴行”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紧盯资金流链,不断打造存款工作新亮点,实现新突破。
 
来源:
作者:袁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