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开展个金专业全体人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为加强警示教育建设阵地建设,助推廉政文化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8月12日班后,工行保定涿州支行纪检委员组织召开个金专业全体人员警示教育大会,切实推动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求每一位员工知敬畏、知镜鉴、存戒惧、守底线,真正让警示教育入脑走心。
    一、落实主体责任,提高队伍质量。该行在会议上组织基层员工对网点负责人进行民主测评,在考察网点负责人工作能力的同时对负责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加具体明确的要求,针对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管理人员扛好主责,贯彻落实“一岗双责”,明确岗位职责和任务分工,以身作则、主动作为,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全力推进“两个从严”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二、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析案为语,可以资正;以人为镜,可知得失,该行认真剖析学习典型案例和相关规章制度,以案说法、以案明纪,通过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发现的风险点,提高员工红线意识,时刻防控金融风险。会议中还重点部署了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并针对涿州工行当前形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廉洁自律。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