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张家口张北支行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张家口张北支行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张家口张北支行 王娜
近日,张家口张北支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张北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该行收到县委县政府的通知后,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迅速召开行务会,确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主管行长为副组长的创城领导小组,各部室、网点负责人迅速向体员工传达创城工作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认识到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创城工作任务明确到人、责任到人。
二是提高站位,加强服务水平。该行营业网点充分发挥自己的重要窗口作用,严格按照创城工作小组的要求,完善网点服务设施,设立投诉电话、客户意见簿、设置“工行驿站”,为客户提供爱心座椅、饮用水、医药箱、针线包、雨伞、花镜等。网点员工整齐着装,热情迎客礼貌送客,贴心服务专业理财,利用电视播放屏屏滚动播放创城标语与宣传视频,将创城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三是强化责任,参与创城活动。该行合理配置人员穿志愿者统一服装,遵照县委县政府政府要求,对任务区域进行垃圾清理、小广告清理、协助指挥停车,·对不规范、不文明的行为进行规劝,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义务,为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