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多措并举让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2-09-05
    2022年年初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认真总结上年度各项工作,切实谋划年内本单位各项业务发展,经过今年1-8月份全行的努力奋斗,力促对公业务、对私业务、中间业务、国际金融、信用卡业务,以及智慧政务、普惠金融等多方面工作,保持了强势发展趋向。包括这些主营业务在内的、全行各项经营,呈现蒸蒸日上的可喜态势,为促进“疫情后”石家庄市经济的稳步发展,提供了国有大行坚实的资金保障和强力支持。
    在推动各项业务快速跟进的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认真分析当地具体情况,克服重重困难,在“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思想指导下,集聚各项有效措施,调动一切有生力量,努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在此期间,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按照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安排部署,积极加大与石家庄市政府同舟共济的工作力度,在全力支持石家庄市政府疫情防控的同时,也不断加深与当地政府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作力度,推动当地经济保持稳步发展,专项安排包括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小微企业帮扶、“三农”保障等领域的数百亿元金融支持。进入今年下半年以来,该分行认真总结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适时调整有关工作安排部署,继续大步推进各项业务强势跟进,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效果。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