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服务升温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5
       近日,两位客户因卡折丢失来到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某网点办理挂失销户业务,本以为是普通的挂失业务,但在等待的过程中,大堂经理听到两位客户谈论起定期存款利率,便热情地向其介绍我行的定期存款政策。
       在聊天过程中,大堂经理了解到两位客户各自要存100万元定期存款,但因利率的差异还在犹豫存入哪家银行。大堂经理随即向客户推荐了我行的大额存单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在大堂经理的热情挽留下,两位客户挂失销折后重新办理了农行储蓄卡,并且预约第二天来行购买大额存单。第二天一早,两位客户如约来到网点,经办柜员和大堂经理通力配合,成功帮助客户购买了200万元的大额存单,客户们也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服务应该如春风一般吹到客户的心头,赢得客户的青睐。合作区支行将时刻谨记“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工作中多一些细节,多一句询问,真诚相助,让客户更近,让服务升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