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分行营业部举行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2022年10月10日,工行金华分行营业部举办反洗钱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三项内容。首先是向活动期间到店的客户发放《防范与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折页,让客户知晓非法集资的定义,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非法集资如何处置,以及参与非法集资所要负的法律责任。

  其次是向网点厅堂人员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微沙龙”宣传反洗钱与自我保护措施。不随意出借身份证件供他人使用;不随意出售、出租、出借银行卡和账户供他人使用、替他人中转资金;不随意替他人携带现金、无记名有价证券出入境;不为身份不明人员代办金融业务;不参与提供或使用非法金融业务,如地下钱庄,选择合法可靠的金融机构办理业务等。第三针对日常的反洗钱宣传内容,组织客户参与反洗钱知识问答。

  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受众人数60余人以上,通过宣传和讲解,广大群众了解到洗钱对社会的危害,增强了反洗钱社会宣传效果,提高公众对反洗钱的认知度,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洗钱,为国家经济的稳定发展出一份力,用实际行动展示大行形象,践行大行担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