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基层村委送关怀,建行惠农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基层村委送关怀,建行惠农在行动
执着坚守践初心,建行惠农在行动。建行邯郸迎宾路支行近期走进李家口村委会,为基层劳动者送关怀、送服务。
建行“劳动者港湾”是广大劳动人民在建行的另一个“家”。天热时能送去清凉,下雨天能遮风挡雨……它拉近了建行与百姓之间的距离,成为了一个有温度的温馨港湾。流动的港湾,流不尽的爱。迎宾路支行工作人员为基层工作者送去矿泉水,为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们献上一份诚挚的关怀,送去最温馨的服务。
在与村干部沟通过程中了解到,该村大量村民二代社保卡即将到期,而李家口村距离市区较远,周边没有银行网点,村民更换社保卡需要走五六公里的路程才能找到最近的银行办理,但村里多数都是老人,自身出行不便,社保卡换卡问题迫在眉睫急需解决。了解到这一情况,建行迎宾路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践行国有大行服务社会的责任,支行黄海燕行长第一时间安排网点员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带上社保卡制卡机,把银行“搬到”了李家口村!村委会成了支行的临时办公点,免费为村民升级办理三代社保卡。网点员工分工明确,从换卡申请到制卡、激活一气呵成,快速有序的为村民办理了升级换卡。截至目前,迎宾路支行已为李家口村民办理社保卡换卡459张!
迎宾路支行为辛勤的基层劳动者们送上温情服务,用最真挚的举动温暖着每一位劳动人民,倾听他们内心最真切的需求,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馨和归属感。
岁月因劳动而充实,芳华因汗水而璀璨。一份暖心的慰问、一份真诚的关怀,微小而不足道,却能传递能量直抵人心,让人倍感亲切、深受感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迎宾路支行会继续想客户所想,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用更好的服务和港湾温情回馈每一位客户!(建行迎宾路支行  李笑煜)
 
 
作者:邯郸迎宾路支行  李笑煜